长空瑞雪R

磕糖爱好者

云之羽观影体 观影未来11

        谁懂啊,我被大梦的路透捶到坑里起都起不来了,再来一章大梦,我发誓,绝对最后一章大梦的!!!!



                主人可不可以只有我一个灵兽 


           “啊啊啊,白玖跟殿下撒娇啊!!”

           “呜呜呜,我也想跟在殿下身边。”

         “不知为何我看见殿下跟白玖之间相处的氛围就饱了。”

         “楼上可能吃撑了吧(狗头)”


       “还来啊?”宫远徵耳朵已经红的快要滴血了,上面那两人黏黏糊糊的简直让人没眼看,虽说不是他,可却也长了与他一样的面容,让人不适极了。


         宫尚角未曾说话,只是他手捏的刀鞘咯咯作响,这神器到底什么意思,为何要一直放这种画面, 难不成……


       宫尚角想到他所猜测到的东西心里不知名的怒火四起,脸色更是难看了。


       “……”雪重子这次倒是没有拔刀,他可不信神器坏了才一直出现这种画面,他宁愿相信神器有隐晦的消息传递。


         他们能想到的那些人精自然能想到,一个个的全都打起了精神仔细观察着,万一哪个画面传递了什么消息呢。


        “啧啧啧,如果那上面真的是宫远徵的话,宫二的脸估计都能黑成炭了吧?”宫紫商看了一眼黑脸的宫尚角,又看了一眼画幕。


        “大小姐,闭嘴吧。” 金繁捂住了宫紫商的嘴,这样下去大小姐真的不会被角公子灭口么?


       “啧,没用。” 宫子羽瞟了一下金繁,用眼神表达出了这句话。


       “呵。”金繁同样用眼神怼了回去,他要行自己来啊,又不是不知道大小姐的性格。


         “你说这神器到底想表达什么?”花公子悄悄的戳了戳月公子,这神器总不可能这么无聊就让人看些黏黏糊糊的东西吧?


        “继续看下去不就知道了。”月公子往旁边退了一步,躲开了花公子戳的他手臂生疼的手指,这家伙不知道自己打铁的手劲儿重吗?



                主人的命脉只有我能碰 


         “啊啊啊啊,殿下居然让白玖碰他的命脉啊!!!”

          “谁懂啊!我信你,所以把命脉交到你手里!!”

          “主人,你的命脉只有我能碰,啊啊啊,我死了!!”



       “远徵,还记得哥哥教你的吗?不要把弱点显示给任何人,更何况是命脉。” 宫尚角终于忍不住心里的嫉妒,转身按住宫远徵的肩,紧紧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告诫着。


        “哥哥,我记得的。”宫远徵有些不解,他自然记得的,他也从未把弱点显示于哥哥之外的人,只是哥哥此刻的语气让他有些委屈,哥哥明明知道那画幕上的人不是他。


        “远徵,抱歉,哥哥只是担心你。”宫尚角看见宫远徵委屈的表情,染上了水色的眼睛有些后悔,他该轻声些的。


         宫尚角只是在恐慌,在嫉妒,他看见画幕上的人那般信任的把命脉放在了另一个人手上就恐慌,他明明知道那人不是远徵,但是他就是恐慌,他总觉得,他要失去远徵了。


         雪重子讶异的挑了挑眉,没想到他们的关系居然是那样的信任,说的上是亲密无间了,习武之人都知道,就连血脉相连的亲人都不可那样毫无防备的触碰命脉之处。


          “羡慕了?”雪公子好奇的打量着神情有些恍惚的雪重子。


          “……”闭嘴,雪重子瞥了雪公子一眼,虽然没说话,但是雪重子的眼神里却让人懂了他想说的话。


       啧啧啧,上面的两人羁绊深重,现实的两人可却是从未相见,亦未相识,若非这神器,他们二人恐怕就只有徵公子三域试炼的时候才会见面了吧?


        啊!不对,那神器显示的第一面可是徵公子勇闯雪宫踩雪莲呢,雪公子摸了摸下巴笑了,啧,真想知道当时雪重子心里是怎么想的。




                我是妖,你不怕吗? 


            “呀?是他们啊?那个雪妖和那个人类捉妖师。”

         “他们也是一直跟在殿下身边的吧?我记得还有几个人呢?”

         “可惜了,我记得他们还去姻缘树求了生生世世的缘分呢。”



        “云雀………”月公子有些恍惚的走了几步,直直的盯着画面,他有多久没有看见那个女孩儿了?


       “云雀………”云为衫本来无关痛痒的表情散去,云雀,她的妹妹,死在了宫门手中。


       寒鸦肆也恍惚了瞬间,差点儿连刀都拿不住,那个孩子,他从路边捡来养大的孩子,死在了首领的手中。


      她本来不该死去,是自己害了她,不仅害死了她,还要拿她的死亡去骗取云为衫的仇恨,让云为衫继续为无锋卖命。


        “是你的那个?”寒鸦柒了然,能让寒鸦漏出这种表情的,唯有自己培养的孩子,倾尽所有,还搭上了心。


        寒鸦柒也转头看向自己的心,那个被围住面容温柔的女孩,微微愣神,寒鸦,不该有心,可是,心动了怎么办。


         “原来,我们是生生世世的姻缘。”月公子摩挲着手中的手镯,这是云雀留下的唯一念想。


        “妖跟捉妖师,听起来就有点儿………”花公子刚想说些什么就被身旁刺骨的目光吓着了,连忙把没说出来的话咽下去。


       待身旁的目光移开花公子才拍了拍胸口,啧,这月公子平时看起来温温和和的,怎么一涉及到这姑娘就变的如此可怕了。


        月长老有些疑惑,这女子怎么看起来这样眼熟啊?


        当然,年纪大了的月长老当然记不起三年前在月宫中匆匆撇了一眼的无锋刺客。




             越写越喜欢加私设,你们喜不喜欢啊?不喜欢的话我接下来继续写正常的云之羽线了。

            主要是最近看多了角徵be,有点儿想欺负欺负宫二了,嘿嘿嘿   

评论(322)

热度(941)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